小胖脸儿

【花亦山】“请先生把我也打包带走吧”

 半夜激情产物/短打/🍬🍬🍬

  

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 你刚回府就收到凌晏如要出远门的消息,推开书房门,正瞧见凌晏如和步夜在规划这几日的行程和事宜。

    “你们聊,我去给先生收拾东西”


    “天气凉,得多带几件衣服,还有大氅……”

     凌晏如刚进房门,就听见你在絮絮叨叨的说着什么,走近一看,却发现你已经收拾出了四五个包裹

    “只拿几件就好”

    “哼~”你躺在包裹堆里,尽量把自己缩成一小团“要不你也带着我吧,我不占地方的”

      凌晏如坐在床边,揉了揉你的脑袋,没有说话,两个人沉浸在即将离别的伤感中……

    “在京中,有些事情也需要你帮我处理”凌晏如试图找一个蹩脚的理由打消你想要跟他去的想法。

   “哪一次你不是安排妥当才离开的”你撇了撇嘴,戳穿了凌晏如的话。

    “你一去就大半月”你用脸蹭了蹭他的手心“我很想你啊”

     “我这次尽快回来”

      听着他的话,你从床上爬起来,搂住他的脖子脸贴脸的撒娇道“那你记得想我”

     凌晏如安抚的吻着你的脖颈

    “ 无论身在何处,我都会念着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