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胖脸儿

【花亦山】当你哭了,他们会……

当然要吃🍬🍬🍬啦~

内含凌晏如/弋兰天/路沧崖/玉泽

 玉泽在彩蛋里


  

  

凌晏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晚饭后你就兴致恹恹,凌晏如问你,你也不说什么,直到晚上入睡,听见身旁你呼吸声一抽一抽的,转头看你,才发现你这是背着他哭了。

     凌晏如搂过你的肩膀,示意你转过身来“同我说说,是发生什么了么”

     你不想让他看到你这幅样子,但听着他的话,可眼泪却更是像决堤似的停不下来,你一抽一抽的把头埋在他怀里,说话都断断续续“我……我就是有点儿想……想家了,想回南塘了”

      凌晏如听后,心里的石头放下了,还好,只是想家,没有被欺负。他安抚的抚摸这你的背脊,温声道“我明日请奏,后日我们就启程回南塘,好不好”

     “真的么”你抬头问他,凌晏如看着你哭的眼眶泛红,心疼的给你擦擦眼泪。

    “以后这种事要同我说,不许自己憋着”

    “嗯”你抽噎着“抱紧一点”

     凌晏如宠溺的笑了笑,摸着你的头,又把你往怀里带了带

    “像个小孩子”





路沧崖



     你来回翻着烤肉,心思却还想着伤心事,情到浓处,你没忍住,吧嗒吧嗒掉起了眼泪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”路沧崖出现在你身后,在你耳边问道。

    “没什么”你抹了抹眼泪,起身要离开,却被路沧涯拽住胳膊拉了回来

    “没什么为什么要哭” 打仗领兵路沧崖还是在行的,可是这女孩子哭,倒叫他拿不定主意,路沧崖看着你眼角还挂着的泪珠,转头看了看已经被烤的糊了的烤肉,坐在了你身边拿起烤肉串“怎么,难道是把肉又烤糊了,才哭的”

      你哼了一声“才没糊”

    “没糊?不如你尝尝”

    “我才不吃,要吃你吃”

    “那本将军就吃”说着,路沧崖就要往嘴里放,你连忙拉住

     “你还真吃啊”

      一来二去的拉扯,你倒是没有太过伤心了,路沧崖又胡乱的上你脸上抹蹭了一把“哭的真丑”

      “你才丑”你拍了他一下,抽了抽鼻子“我想去跑马”

       “跑马?可以啊,看在你今天的样子,本将军可以让你一次”说着,路沧崖拉着你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 “不需要”你看了他一眼“我自能赢你”

    “好,有魄力,本将军喜欢”说着搂住你的肩,大步向前走去。




  

弋兰天

     “吃糖么”弋兰天偏头看着你,伸手递过来一颗糖。

     “如果哭能让你放松一下,我可以陪着你”

     “小花猫儿似的,需要我帮你擦擦眼泪么”

       弋兰天用指腹给你擦去泪水,他的安慰,让你心里最后一道防线彻底崩塌,你环住他的脖子埋在他的颈窝哭个不停,弋兰天抱着你,手轻轻拍打着你的后背……

    直到你情绪稳定下来,抽搭着离开他的怀里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好多了”

    “脸都哭花了”弋兰天用指背蹭了蹭你的脸“其实你哭起来不丑,声音也不难听,所以以后不开心可以来找我”

      你被逗笑,随后抹了抹眼睛“哪有你这样安慰人的”

     “那还吃糖么”弋兰天伸出手,手心里还躺着那块小小的饴糖。

      “吃”

  

  

把玉先生放彩蛋里啦~

     


评论(11)

热度(37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