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胖脸儿

【花亦山】当你在他们手底下办事

“既然让我工作,那么就要承担相应的风险”

内含:凌晏如/玉泽/弋兰天/文司宥

你≠郡主



玉泽


     “玉先生最好啦”这是你在玉泽答应给你做奶茶后发出的第一声感叹。

      “乖徒喜欢就好”

      “那……我们不如多做些,也分给其他人一点?”你建议道。

      “也好”玉泽一口应下来“我需要准备原料,那你就去拿些珍珠回来吧,加在奶茶里”

      “嗯”你雀跃的出了门,买了一大桶珍珠。

 不久——

     “先生~我回来啦啊——”你拎着珍珠开了门,可一不小心踩到了裙摆,结果桶没拿稳“砰”一下掉在了地上,弹得整个屋子都是珍珠。而你被玉泽稳稳扶住。

      你愧疚的看着玉泽“对不起啊,先生”

      “无碍”玉泽安慰你道,然而眼神总不自觉的朝脚底看去,你以为弄脏了他的衣服,俯身检查,却被他一手扶住,抬头看他,又是一脸不自在。

     “玉先生?”你试探的问他“你怎么了”

     “没有,只是觉得乖徒好手法”

     你听的云里雾里,直到玉泽放开你坐在一旁的椅子上,脱掉了他的鞋倒了倒,而你就石化在了倒出来的珍珠中。

     最后这场闹剧在你们俩人没憋住的笑声中结束了。




弋兰天


      这是你加入穷奇会的第一个月,就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团建大会。而你作为新晋的穷奇会会中自然要好好表现。

     “横幅就交给我吧,放心!一定能配上老大的身份的”你信誓旦旦的接过任务,准备在团建上给弋兰天一个大大的惊喜。

      于是你把设计好的尺寸一起交给了师傅。

      到了当天,弋兰天听说是你亲自设计的横幅,一时兴起,准备自己去取。

     “那个有三丈长,老大你多带几个人去吧”

    “这么长啊,不错” 弋兰天满意的拍了拍你的肩膀,听你的话,弋兰天就带了三个人一起去了。

      等了好久,他们四个才回来,出乎意料的是并没有看见你设计的那个横幅,弋兰天脸上看不出情绪,但他身后的三个人却是满脸尴尬的看着你。

    “难道是还没做好?”你心道。

    “穷奇会很穷么”弋兰天一脸无语。

    “啊”你疑惑

     在你的不解中,弋兰天默默从怀里掏出了三寸大的横幅摆在了手心里“就这么大,我们四个人去的!!!”

      弋兰天后面的三个小弟已经快憋不住笑了,你也盯着弋兰天手中迷你版的横幅,上面还赫然写着弋兰天的大名,强压住嘴角

     “老大,你听我解释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 “你还笑得出来,这个老大爱谁当谁当吧”

      “不是哈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  “你、还、笑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凌晏如

      你正在大理寺翻着卷宗,“咯吱”一声,引起了你的注意。

     “云心先生?”你探头正看见凌晏如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 “我过来查些东西,你做你的事就好”

     “哦”

     你应下来,又看了一会儿卷宗,眼见着太阳落了山,你刚想回去,可忽然想起钥匙还在你这,又不太好打扰凌晏如,遂去外面透透气。

     刚出门就碰见了步夜。

    “步少卿”你作揖行礼“少卿这是要去哪啊”

    “刚刚处理完些事情,听说南街有奇术团,正要去瞧瞧,不若你我二人同行?”

    “奇术团”你惊喜的看着步夜“好呀好呀,等我锁一下门”

     说罢,你转身把门锁上,和步夜一起去了南街,全然忘记了门里的人。

      果然,大街上流光溢彩,人声鼎沸,真是好不热闹,你们看了许久,想着明日还有卷宗没有整理完,这才恋恋不舍的回去。

     再等你第二日去大理寺,刚刚打开门,就看见凌晏如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的盯着你。

    “呀!云心先生,早呀”你开心的和他打个招呼。却见凌晏如,横眉一挑,冷冷的看过去

    “如何,奇术团的表演可喜欢”

     你被这一句话问的摸不到头脑,还以为凌晏如也去看了

     “看来先生也爱凑热闹嘛”你嘿嘿一笑“不过既然先生也想去,怎么昨日不同我和步少卿……”你说着说着,就记起了昨日的事情,不对,昨日凌晏如好像还在房间里,可钥匙在你这啊,那他怎么出去的?我去!你把凌晏如锁在这间房子一晚上!

    想到这,你惊恐的眼神对上了凌晏如那双紫眸,一瞬间自己埋哪都想好了。

    “先生……”你妄图用装委屈来博得他的原谅。

     自然,凌晏如肯定不会怪你,只是觉得你和步夜一起……说实话,他心里还是有些别扭的。

    “自今日起,你就跟在我身边,没我允许,不准离开半步”

     “嗯嗯嗯”你疯狂点头,还在庆幸自己捡回了一条小命,却不知已上了贼船。



老规矩~文司宥放彩蛋里啦~

文司宥:有钱真好

   

   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53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